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后保中心物业校园商贸党支部开展“迎国庆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点击量:

9月24日,后保中心物业校园商贸党支部开展迎国庆中秋主题党日活动。在昆明理工大学国旗台前,用盆花拼出“欢度国庆”图案,为校园增添节日气氛。

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物业校园商贸党支部围绕“争先锋,创一流”专题教育,结合本中心实际,党员们积极出谋划策,自行设计了花坛图案,在校园内就地取材,用竹卫制作方格,用中心培育的满天星盆花作底衬,购买了一串红、万寿菊、一品红拼文字摆边框。经过党员、职工们一天的精心布置,在学校广场上拼出了“欢度国庆”的美丽花坛。

物业校园商贸党支部牢记美化校园的使命,党员、职工努力践行着“让昆工因我们的存在变得更加美好”的诺言,在绿化、保洁的平凡岗位上辛勤奉献。“欢度国庆”镌刻在了昆工广场,这份美好也会注入昆工师生的心田。

(供稿:后保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