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理工大学举办材料基因研究院重大专项进展汇报暨项目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0-08-12 点击量: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材料基因研究院邀请云南省科学技术院、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昆钢重装集团、云南冶金集团、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企业及高校专家到校进行云南省重大专项材料基因工程项目咨询和检查。赖于民教授、王应武博士、杨培志教授、毛勇教授、崔宁教授、彭巨擘教授、陈力教授、臧健教授等专家出席。会议由昆明理工大学李才巨教授主持。

昆明理工大学宋鹏教授介绍了材料基因关于高通量制备平台具体的建设以及研究进展。合作单位云锡集团研发中心、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相继进行了详细工作汇报。会议就项目执行情况,由项目合作单位作出整体工作汇报,企业、高校专家给予指导点评。

与会专家对材料基因工程项目的研究进展及取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针对材料基因工程的下一步研究计划和研究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

云南省科学技术院检查项目开展情况后指出,材料基因工程项目为材料产业的升级和转型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将为我省材料产业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推动力。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