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理工大学参加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量:

5月19日,云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昆明理工大学设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勤,党委副书记李莉,党委常委、副校长易健宏,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涉及毕业生学院的党委书记、院长、分管就业工作院领导、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及毕业班辅导员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高校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安排好、宣传好、落实好,重点用足用好升学扩招、特岗教师、省教育和医疗专项招聘、征兵入伍及基层就业等计划指标;从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提升人才服务精准度和组织好网招招聘活动方面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从宣传落实好国家和我省相关政策、充分应用创业平台带动就业等方面全力推动就业创业支持政策落地见效;高度重视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重点学生群体的帮扶工作和人文关怀工作。会议强调,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完成毕业生就业任务。

会上,王学勤校长代表昆明理工大学从凝聚共识、搭建平台、用好政策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举措、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大理大学、云南开放大学及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6家高校做交流发言。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