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理工大学举办云南省行业骨干单位专项视频网络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04-01 点击量:

3月31日,昆明理工大学举办云南省行业骨干单位专项视频网络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有260余家企业参会,以云南省行业骨干企业为主,提供有效岗位1.1万个,近3700余名毕业生参会,投递简历近10000余份。

为满足学校意向省内就业毕业生需求,学校和学院两级联动,广泛邀请省内知名用人单位参会,涉及省内房地产、加工制造、计算机软件、互联网、医药及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的骨干企业,其中国有企业96家,事业单位7家,上市企业15家。其中,毕业生最关注的三家单位分别是云南建投集团,云南白药集团和中国船舶工业物资云贵有限公司。

云南建投集团招聘负责人表示,连续参加了几次学校网络双选会,每次简历投递数量远超过线下招聘会,学校组织规范,学生态度积极,使企业招聘效率大大提高。参会毕业生说,现在是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自己会积极调整就业心态,主动适应新的就业方式,如何结合不能直接跟企业面对面交流的网络视频会,把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展示给企业是自己当下要学习的内容。

本次双选会是昆明理工大学3月份以来举办的第四场视频网络双选会,从4月份开始,学校将举办四场学科专项视频双选会,有针对性地为学校各专业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