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同心战“疫” 昆工校友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0-02-26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昆工校友再出发!

2月5日,昆明理工大学创业者联盟执行主席、计算机86级校友廖忠文参股企业云南铭鼎药业有限公司向楚雄州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多万元风寒咳嗽颗粒和头孢克肟干混悬剂药品支援武汉疫区抗击疫情!

2月11日,测量98级校友罗宏森,四川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向四川省人民医院捐赠288瓶酒精消毒液用于抗疫。

2月24日,郑州校友会秘书长、河南昭源集团公司董事长、环工2000级校友范钊,其下属企业河南昭源土地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0元,河南昭源资产评估事务所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0元,河南昭源会计师事务所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0元,并向抗疫一线的警务人员、社区志愿者、环卫工人等送上亲切慰问。

一切的付出,都是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让我们昆工人全力以赴、不遗余力,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