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同心战“疫” 昆工附属医院在行动之攀钢集团总医院

发布日期:2020-02-23 点击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攀钢集团总医院迅速反应,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附属攀钢集团总院进行预检分诊、体温检测

医院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相关防疫工作,开设24小时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同时开通线上“发热门诊”。开展新冠肺炎防治知识培训,通过网络学习、在线答题等方式,学习第二、三、四、五版诊疗方案,做到了人人达标。

附属攀钢集团总院24小时发热门诊工作场景

医院选派3名医护人员在金江火车站和金江高速路口助力公共卫生疫情排查工作;选调3名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支援攀枝花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

附属攀钢集团总院援鄂医疗队出征仪式

组建援鄂医疗队,6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年龄最小的队员26岁,最大为38岁,成为首批进入方舱医院的医务人员。“今天是我们四川援鄂医疗队进入湖北省武汉市的第三天,我们明天将要进入方舱医院救治新冠肺炎患者,此时此刻,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徐煜医生在防控疫情一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护士蒋化梅在方舱医院

防控疫情,责任重大。附属攀钢集团总院全体医护人员坚守岗位、主动请战,筑起了一道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坚固防线。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