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向学校捐赠1000只口罩

发布日期:2020-02-17 点击量:

2月17日,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在前期捐赠50公斤84消毒液基础上,再次向学校社区中心捐赠了1000只口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学生社区中心承担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疫情防控任务很重,一线工作人员口罩需求量大,1000只口罩到位后,将有效缓解当前口罩紧缺的局面。周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明德物业集团对学校的捐赠表示感谢,祝愿明德物业集团不断发展壮大!周副校长同时指出,学生社区中心要再接再厉,做到严防死守,工作进一步细化,抓早抓实,确保每项措施落到实处。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是全国知名的物业管理企业,2016年跻身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20强。


(供稿:学生社区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