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周峰越副校长到学生社区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点击量:

日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对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留校学生住宿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检查过程中,周副校长详细了解了社区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看望了假期留校的学生和值班的干部职工。

周副校长强调,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中心的防控工作作风扎实、工作有序、落实得力,希望中心在接下来的防控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松懈、“守好门”“看好人”“防病毒”“御疫情”,坚决打好这次疫情防控战。

(供稿: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