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决算公开 > 正文

预决算公开

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预算公开目录

发布日期:2020-06-12 点击量:

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第二部分 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本级财力安排支出情况表

六、部门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部门项目支出情况表

八、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九、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十、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十一、省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次下达)

十二、省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三、省对下转移支付情况表

十四、省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五、部门政府采购情况表

第一部分 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目 录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三)重点工作概述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五、省对下转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列入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清单项目情况

(二)与中央配套事项

(三)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一)因公出国(境)费

(二)公务接待费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一)昆明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

(二)昆明理工大学教学科研运行运转专项资金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及原因说明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昆明理工大学创建于1954年,时名为昆明工学院,1995年更名为昆明理工大学。1999年原昆明理工大学与原云南工业大学合并组建新的昆明理工大学。经过6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行业特色、区域特色鲜明,经济、管理、哲学、法学、文学、艺术、医学、农学、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

学校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高等教育规律,紧密结合国家、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化办学需要,突显区域、有色金属行业办学特色,全面履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职能,建设特色鲜明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通过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质量工程,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创造条件,组织和支持师生开展学术科技活动,建立符合创新驱动要求的体制机制和评价体系,提高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推动学术进步、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学校与政府、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及其他社会组织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推广等方面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通过各种形式为社会提供服务。学校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核心,培育大学精神,发挥文化育人作用,在传承与创新中建设有昆工特色的大学文化。学校开展与其它国家和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利用优质教育资源,扩大留学生规模,发展境外办学,联合开展科学研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让,提升办学水平,促进教育国际化。

(二)机构设置情况

昆明理工大学内设机构、专门党务部门、群团组织、直属附属部门、临时机构、业务部门、9个附属医院、3个应用人才培养基地,分别为:

内设机构: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财务处、教务处、科学技术院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审计处、安全保卫部(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部)、基建处。

专门党务部门:机关党委、直属部门党委。

群团组织:中国教育工会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

直属附属部门:党校(党委组织部)、新闻中心(党委宣传部)、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工程训练中心、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学报编辑部、图书馆、档案馆、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分析测试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莲华校区管理办公室、“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科技园规划建设指挥部(基建处)。

临时机构:扶贫办、资源整合利用办公室。

业务部门:研究生院国土资源工程学院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力工程学院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人文社科研究院、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部( 医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农业与食品学院灵长类转化医学研究院校医院)、理学院、法学院、云南省地方立法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城市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国际学院民航与航空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云南工业干部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计算中心体育部创新发展研究院。    

9个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普洱市人民医院、丽江市人民医院、攀钢集团总医院、文山州人民医院、玉溪市第二人民医院、解放军第59医院、曲靖市妇幼保健院。

3个应用人才培养基地:楚雄应用人才培养基地(楚雄技师学院)、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培养基地(阳宗海)、建筑应用人才培养基地(大理)。

(三)重点工作概述

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一步”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重点工作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推进创建“双一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各项任务落实,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如期完成脱贫攻坚重点任务,认真抓好省纪委省监委对学校开展“蹲点式”监督检查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整改落实,继续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提质量,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0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0个;部分供给单位1个;特殊供给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0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1个。截止2019年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3980人,其中:行政编制 0人,事业编制3980人。在职实有3830人,其中:财政全供养 0人,财政部分供养3830人,非财政供养0人。

离退休人员 2485人,其中:离休 40人,退休2445人。

车辆编制51辆,实有车辆51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部门预算的批复》(云教复〔2020〕15号),2020年部门财务总收入147,210.6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00,408.64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事业收入27,699.52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37.13万元,其他收入19,065.38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

支出预算总额147,210.67万元,其中:本级财力安排的支出60,222.1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0,222.13万元,已预拨52,034.67万元,抵扣上年垫付资金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收费成本补偿343.0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安排支出39,843.51万元,国有资源(资产)安排的支出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事业收入安排的支出27,699.52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安排的支出37.13万元,其它收入安排的支出19,065.38万元,上年结转安排的支出0万元。

)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0年部门财务总收入147,210.6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00,408.64万元,事业收入27,699.52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37.13万元,其他收入19,065.38万元。

与上年对比增加33,339.48万元,增长29.28%,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20,638.68万元,事业收入增加2,699.52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增加37.13万元,其他收入增加9,964.15万元。主要原因分析:省财政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拨款投入;加强对校内部门预算管理培训,按照全口径预算编制预算,加强对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及其他收入的年初估算。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0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100,408.64万元,其中:本年收入100,408.64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00,408.64万元(本级财力60,222.13万元,专项收入0万元,执法办案补助0万元,收费成本补偿343.0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39,843.51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成本补偿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

与上年对比增加20,638.68万元,增长25.87%,其中本级财力安排增加17,084.19万元,收费成本补偿项目支出增加11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增加3,574.49万元,上年结转减少31万元。主要原因分析:2020年省级财政生均经费预算拨款标准15,000//年,较2019年提高1,000//年,年初预算列入基本支出部分由20199,600/生/年提高至202012,000//年;学校招生规模不断增加,按在校生人数安排的各类生均经费增加,同时收取的学费和住宿费收入增加,因此本级财力安排和财政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收入均有增加。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0年部门预算总支出147,210.67 万元。与上年对比总支出增加33,339.48万元,增长29.28%,主要原因分析:2020年部门预算调整支出结构,在保障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等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运行运转经费的基础上,根据学校财力,安排项目支出。

财政拨款支出100,408.64万元,比上年79,769.96万元,增加20,638.68万元,增长率为25.87%,其中:基本支出83,918.56万元(本级财力安排支出60,222.13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安排支出23,696.43万元),比上年增加34,751.70万元,增长70.68%,主要原因分析:根据2019年基本支出预算执行情况,2020年调整支出结构,增加基本支出预算申报,保障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等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运行运转,维持学校稳定。项目支出16,490.08万元,与上年本年(不含结转资金31万元)30,572.10万元对比减少14,082.02万元,降低46.06%,其中财政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收入减少14,093.02万元,收费成本补偿增加11万元,主要原因分析 2020年学校调整支出结构和资金来源,财政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收入优先保障学校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等基本支出刚性支出,保障学校基本运行运转。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1.教育支出-普通教育-高等教育(2050205)支出 86,430.4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69,940.35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学校人员工资福利支出和公用经费(包括财政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用于弥补学校基本支出不足部分),一般公共预算本级财力安排支出46,243.92万元;项目支出预算16,490.08万元,主要用于学校教学科研运行运转、教育收费成本专项资金及偿还债务本息专项资金。

2.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445.21万元,其中: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事业单位离退休(2080502)预算支出143.21万元,为基本支出,主要用于离退休公用经费。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080505)6,201.33万元,为基本支出,主要用于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2080506)3,100.67万元,为基本支出,主要用于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3.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2210201)4,533.00万元,均为基本支出,主要用于单位缴纳住房公积金。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本条按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分类)

工资福利支出(类)83,880.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3,590.35万元,项目支出289.80万元)。

基本工资20,625.4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0,335.67万元,项目支出289.80万元)。

津贴补贴12,074.51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12,074.51万元)

绩效工资26,870.46元(其中:基本支出26,870.46万元)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6,201.33(其中:基本支出6,201.33万元)。

职业年金缴费3,100.6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00.67万元)。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39.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9.00万元)。

住房公积金4,533.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533.00万元)。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0,335.7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335.71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类)1,900.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28.21万元,项目支出1,572.66万元)。

印刷费3.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3.10万元)。

物业管理费125.7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125.75万元)。

差旅费 2.8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2.80万元)。

维修(护)费 16.8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16.80万元)。

会议费 81.5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 81.50万元)。

培训费2.5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2.50万元)。

公务接待费 90.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0.0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专用材料费 116.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116.00万元)

劳务费 2.00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 2.00万元)。

委托业务费 940.2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 940.21 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5.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5.0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其他交通费用282.00万元(其中:基本项目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282.00万元)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43.2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3.21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类)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类)270.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270.00万元)。

国外债务付息270.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270.00万元)。

资本性支出14,357.62万元(类)(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14,357.62万元)。

办公设备购置1,643.5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1,643.50万元)。

专用设备购置12,661.1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12,661.12万元)。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3.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3.00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50.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50.00万元)。

、省对下转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列入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清单项目情况

无。

(二)与中央配套事项

无。

(三)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无。

、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 20 个,采购预算资金 19,554.1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9,554.1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

“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级财力“三公”经费预算合计为185.0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 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 90.00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95.0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 95.00万元)。较上年减少162.90万元,下降46.82%, 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学校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按照“只减不增”的原则,从严从紧安排“三公”经费预算,切实做到厉行节约。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2020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较上年减少80万元,下降100.00%,共计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增减变化原因: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级财力没有安排因公出国(境)费。

(二)公务接待费

2020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90万元,较上年减少40万元,下降30.77%,预计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70次,共计接待580人次。

增减变化原因:公务接待中,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控制公务接待次数及人数,且部分接待安排在学校食堂用餐,接待费逐年减少。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20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95万元,较上年减少42.90万元,下降31.11%。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增加0万元,增长 0.0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5.00万元,较上年减少42.90万元,下降31.11%。2020 年没有购置公务用车计划,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51辆。

增减变化原因:2019 年学校完成公务用车改革后,车辆交回学校运输中心统一进行集中管理,管理措施到位,切实降低车辆运行维护费。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通知》(云教发〔2018〕120号),学校于2018年12月修订了《昆明理工大学全面预算管理办法》(昆理工大校字〔2018〕128号),该办法中第二条明确预算绩效管理的含义,第十五条明确申报部门的绩效目标编制要求和责任,第二十六条进一步明确各学院部门预算绩效管理的责任,第四十条明确了预算绩效跟踪、评价管理的工作内容和要求,第四十一条明确了预算绩效管理结果运用。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通知》(云教发〔2018〕120号)要求,由教育厅负责编制中长期绩效目标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学校负责编制项目支出绩效目标。2020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预算包含四个项目,分别是“昆明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昆明理工大学教学科研运行运转专项资金”和“昆明理工大学幼教学前教育师资培训专项资金”、“昆明理工大学偿还债务本息专项资金”。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如下:

(一)昆明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

目标1:加强科研创新能力建设,新增立项国家级科研项目50项;建设好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好现有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全面提升全国学科评估排名,培养博士60名、硕士2000名;在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学位点自评估抽查中95%合格。

目标2:优质生源保障。继续扩大一本招生范围,提高招生计划编制的科学性,扩大省外招生计划投放比例,完善招生录取原则;强化招生宣传,制定优惠政策,加大对优质生源的吸引力度,提升生源质量。

目标3:成立“课程管理中心”,通过制订课程质量标准、实施课程准入退出管理等相关工作,有效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目标4: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立以拨尖创新人才培养为引领,高端应用人才培养为主体,交叉复合人才培养为特色的多层次、多路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提高转专业自由度,增加双专业、辅修专业和交叉能力认证;拓展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渠道;建设一流专业群。

目标5:课程体系优化。制订2019版学分制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加强系列核心课程建设,落实基于OBE理念的培养方案制订。核心课程体系符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相关要求。

目标6: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2020年,通过招聘、调动等方式引进10名左右博士,通过培养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次50人左右;预计新增非在职博士后(含外籍博士后)、在职博士后34人、新增在职省级博士后6人;预计组织各类教师培训100人次,以抓好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人才队伍数量和整体素质,打造高水平人才聚集地和创新人才高地,为建设特色鲜明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扎实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

(二)昆明理工大学教学科研运行运转专项资金

目标1: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促进学校教学、科研事业的发展,增强学校条件设施,提升学校软实力,扩大人才培养的规模,为各学院、部门教学、科研提供强有力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大学提供强大的硬件支撑。

目标2:稳步推进学校深化学分制改革工作,按流程尽快完成“课程管理中心”的设置,健全管理服务机制和保障配套措施,为建设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奠定坚实的基础。

目标3: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促进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拓宽科研经费来源渠道,整合学校的科技资源。争取更多的科研资金用于支持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目标4: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加强与国家、地方以及企业科技管理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开展多种形式的项目对接和推介活动,做好资质证社会服务。

目标5:加强科研成果的管理,组织成果的评价和奖励申报。进一步提高论文和论著的质量。

目标6:积极开展创新驱动,加强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工作,保持专利授权量的平稳。

目标7:以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为契机,加强基础研究,提升原始创新能力,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建设科研装备先进的创新平台,培育校内团队,争取申报成功国家社科和教育部重大项目。

目标8:继续完善制度建设,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进一步提升科研环境和条件,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培,继续提高高水平成果产出的能力,增强科学研究对“双一流”建设的支撑作用。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由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按现行管理制度,省级部门预算中反映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

2.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3.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其中: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应当上缴国库或者财政专户的资金,不计入事业收入;从财政专户核拨给事业单位的资金和经核准不上缴国库或者财政专户的资金,计入事业收入,如教育收费等。

4.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5.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6.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包括利息收入、捐赠收入、非同级财政拨款收入等。

7.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8.基本支出:指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9.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0.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1.工资福利支出(类):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12.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

13.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是指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级财力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

14.经济科目:指政府支出按经济性质和具体用途所作的一种分类科目,具体设类、款两级。

15.功能科目:指政府支出按其主要职能活动所作的一种分类科目,主要反映政府活动的不同功能和政策目标,具体设类、款、项三级。

16.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及原因说明

昆明理工大学属于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鉴于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需在完成2019年决算编制后才能统计汇总相关数据,因此,将在公开2019年度部门决算时一并公开部门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第二部分  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本级财力安排支出情况表

六、部门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部门项目支出情况表

八、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九、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十、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十一、省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次下达)

十二、省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三、省对下转移支付情况表

十四、省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五、部门政府采购情况表

见附件: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部门预算表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