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博士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博士研究生招生

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硕博连读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9 点击量:

 

根据《昆明理工大学硕博连读选拔管理规定》,现将我校2020年硕博连读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导师

除带“*”号的校外导师和2020年招生人数为“0”的导师及通过“申请-审核制”已完成招生计划的导师不接收硕博连读学生报名外,其它导师均可接收硕博连读学生报名,导师招生安排请查阅《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二、选拔对象

昆明理工大学2018级、2019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三、报名及选拔程序、要求和时间安排

1.选拔条件和要求按《昆明理工大学硕博连读选拔管理规定》执行。

2.请申请学生对照选拔基本条件进行自审。符合报名基本条件的考生,请按要求在310日前向所在学院提交《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硕博连读申请表》(电子版),由各学院按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和审批,审批同意的报考名单由学院统一汇总后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考生需提前与报考的博士指导教师进行联系,并征得报考导师同意,导师签名可在疫情结束后补办。

3. 请考生登陆《昆明理工大学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310日至320日,逾期不再办理。报考资格审核不通过、导师审核不通过的报名为无效报名。

4.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延后进行。现场确认需提交的《报考登记表》《政治考查表》、两位《专家推荐书》(需附上推荐专家的专业技术职务证件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科毕业证及硕士学生证等其它报考材料提交时间将视疫控制情况另行通知。

5.硕博连读选拔考试、录取和报名的其它要求与普通招考相同,请考生查阅《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并及时查看学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博士研究生招生信息。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32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