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博士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博士研究生招生

昆明理工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7 点击量:

一、《录取通知书》将于2019年6月28日发放。自行领取时间:6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领取地点: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呈贡校区公教楼5楼529室)。在以上规定时间未来领取的,将按考生《博士报考登记表》上的邮寄地址通过EMS邮寄。如邮寄地址需改动的,请于6月28日上午12:00以前与研招办联系,联系电话:0871-65112931。

二、博士研究生学校未办理新生缴费银行卡,请考生自行准备一张本人昆明本地银行卡(建设银行或农业银行),没有昆明本地银行卡(建设银行或农业银行)的同学请自行到银行办理。银行卡主要用于学生缴纳学费、住宿费和学校今后发放相关费用之用。

三、入学要求的具体事项请仔细阅读《昆明理工大学2019级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并按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和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一《昆明理工大学2019级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附件二《昆明理工大学2019级研究生新生缴费须知

附件三《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助政策简介

附件四《各学院联系方式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27日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