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博士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博士研究生招生

昆明理工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

发布日期:2019-05-10 点击量:

一、复试分数线

二、复试名单

符合本次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的考生共255人,具体复试名单详见《昆明理工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名单》。

三、复试将安排在2019年5月21日-26日进行,具体复试时间和地点由报考专业所在学院安排,请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主动与报考学院联系并保持电话畅通,按学院规定时间和地点按时参加复试,我校不再单独寄发复试通知。不按时参加复试者,取消复试资格。

复试的具体要求按公布的《昆明理工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执行。

附件:《昆明理工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名单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