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硕士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硕士研究生招生

昆明理工大学2019年研究生复试缴费须知

发布日期:2019-03-22 点击量:

各位考生:

祝贺您通过初试并参加我校复试,预祝您在复试中取得好成绩!为了便于您顺利交纳复试相关费用,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按下列要求和程序提前办理好缴费手续:

一、复试费

全部考生均需通过“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在手机上或者电脑上自行交纳复试费,具体操作见下图流程。复试费用为100元/人,同等学力加试考生180元/人。缴费成功后请截图保存,复试报到时需查验。

二、体检费

1. 呈贡校区复试考生,使用“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在手机上自行交纳体检费,缴费成功后请截图保存,体检时需查验。

2.莲华校区复试考生,体检费用在云南美年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北京路门诊部前台交纳,不要在“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交费

“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操作流程(请点击此处下载)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