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硕士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硕士研究生招生

关于下载打印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准考证》及《资格审查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21 点击量:

按照国务院学位办要求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须从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全国联考《准考证》。请报考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考生尽快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联考《准考证》及《资格审查表》。

报考我校工程硕士的云南省内考生(含四川西昌和攀枝花地区考生)专业课考试时间:2013年10月27日下午14:30-17:30,考试地点:莲华校区主楼。面试时间:2013年10月28日(具体时间和地点由报考学院安排,请考生与报考学院联系)。专业课考试《准考证》请登录《昆明理工大学2013年工程硕士专业课考试准考证打印系统》打印。面试时考生需带全国联考和学校专业课考试《准考证》、《资格审查表》(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盖章)、《2013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考生情况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交所在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凡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报考我校MBA考生政治理论课考试及面试以及省外报考我校工程硕士考生专业课考试及面试待联考成绩公布后,再另行组织进行。

特别提示:报考云南食品安全研究院项目管理(食品质量与安全方向)专业课考试科目为:《食品安全学》;参考书:《食品安全学》(丁晓霁、枊春红主编,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2011年),《食品安全导论》(谢明勇、陈绍军主编,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2009年)

《昆明理工大学2013年工程硕士专业课考试准考证打印系统》

昆明理工大学2013年工程硕士专业课考试考场安排.xls》

2013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考生情况登记表.doc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八日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