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张治礼到昆明理工大学调研并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02-07 点击量:

2月7日下午,副省长张治礼到昆明理工大学调研并看望寒假留校学生。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杨雁云,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荣,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世波,教育厅副厅长赵德荣一同调研。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华,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文会,副校长夏雪山参加调研。

张治礼先后到学校灵长类转化医学研究院、云南省抗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详细了解学校的科学研究、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其间,季维智院士介绍了非人灵长类生物医学的最新研究情况。

在怡园学生社区,张治礼看望寒假留校学生,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转达了省委书记阮成发,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对全省大学生的关心和问候,祝愿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供稿: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