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昆理工附小合唱团参加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和《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量:

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0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昆理工附小合唱团参加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和《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小金马幸福合唱团”80名同学与军乐队现场奏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小金马幸福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9月,由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小学80名热爱歌唱、勇于展示的小朋友组成的合唱团,团员仅为本校学生,平均年龄仅8岁。

此次,能从昆明市多支优秀的合唱团中脱颖而出,由军乐团伴奏合唱团现场演唱,这不仅是对昆理工附小合唱团的肯定,也是一场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带领孩子们弘扬和传承烈士精神,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教育发展公司)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