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昆明理工大学与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7-24 点击量:

7月23日,昆明理工大学与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院长钟明川,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夏雪山出席。

钟明川表示,希望双方开展长期合作,结合云南生态和地理区位及物种优势,聚焦打造世界一流高原“绿色食品牌”,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在云南省生态建设、生态产品供给、乡村振兴中的贡献率和支撑能力。

夏雪山表示,双方要立足各自优势,发挥双方在科研人才、研究资源、科技平台和试验基地等方面的优势,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云南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打造“绿色三张牌”提供重要科技支撑。

夏雪山与钟明川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学术交流会上,昆明理工大学余旭亚教授、省林科院范志远研究员分别作了《核桃油加工与核桃壳利用进展》和《滇东北核桃种质资源评价于品种选育》的学术报告。

学校科学技术院、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办公室、研究生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农业与食品学院及林科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供稿: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