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4 点击量:

6月2日至3日,校党委书记张英杰,校党委副书记李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健宏先后在呈贡校区检查指导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

张英杰书记来到呈贡校区恬园学生社区,现场了解了第二批返校学生的情况,实地走访恬园7幢学生宿舍,看望了部分已返校的同学。张书记要求,要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要加强对返校学生的关心关怀,解决返校后的实际困难;对学生提出的诉求要认真对待,要做好疏导解释工作,确保同学们返校后能快乐学习和生活。

李莉副书记、易健宏副校长一行到郎溪街10号门,详细查看了学生返校现场情况,听取安保处工作人员对学生返校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学生在返校过程中是否顺利,嘱咐大家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安心学习生活。

8

校领导一行还分别到学生社区憬园2幢、怡园8幢实地了解宿舍园区思政工作大厅的选址工作,强调从方便学生的角度出发建设各学院辅导员集中办公区、谈心谈话室等功能区域,为开展学生学业指导和思想引导提供便利化服务。

5

学生处、学生社区中心、安保处、后保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供稿:学生处、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