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王学勤校长进一步检查部署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3 点击量:

2月2日上午,受校党委书记张英杰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学勤带队检查莲华、新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和部署。

王校长先后详细检查了两校区门卫登记管理情况,巡查了校园内人员口罩佩戴情况,并结合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落实落细学校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项要求和举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紧密协作、共享信息,紧盯防控关键环节,加强校门管控,做好师生佩戴口罩检查提醒、出入校园场所人员体温检测和登记溯源等各项细节工作。

王校长强调,现在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关键时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按学校要求认真抓好本单位防控工作,靠前指挥,经常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莲华办、校办、校医院、安保处、后保中心、城市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防控办 供稿)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