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要闻

昆明理工大学召开2019年科技工作总结会暨高端成果表彰奖励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量:

12月27日,2019年科技工作总结会暨高端成果表彰奖励仪式在公教楼小剧场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王学勤易健宏、吴涛、周峰越、束洪春、夏雪山、王能民、夏永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束洪春副校长主持。

王学勤校长回顾了一年来的科技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20年学校科技工作任务,对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提出了要求,对教师和同学们提出了希望,鼓励大家改革创新,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王学勤校长向学校2019年代表性高端成果——Science、Nature论文的作者团队代表谭韬教授、李天晴教授颁发了奖励。

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季维智院士讲话,勉励师生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努力工作,团结协作,瞄准更高目标,产出更多高端成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科学技术院)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