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信息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书籍《中国建筑史料编研(1911-1949)》(全200卷)单一来源采购

发布日期:2021-11-03 点击量: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昆明理工大学

项目名称: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书籍《中国建筑史料编研(1911-1949)》(全200卷)单一来源采购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情况说明(含采购理由): 本次拟采购的书籍是中国建筑史料的重大发现,也是中国第一套建筑史料的集成和编研,是对中国1911年至1949年建筑史料的一次最完整、最系统、最大规模的整理,还原了中国近代建筑发展中各种思潮奔流激荡、碰撞融会的历史现场,同时也是建筑学的工程技术与历史学术研究交叉与融合的范式。书籍主体内容分为六编,分别为近代建筑及其历史研究”“近代建筑结构及工程研究”“近代建筑技术研究”“近代城市研究”“近代建筑规章、机构”“建筑期刊及其他。本套书籍出版数量极少(首版发行20套),具有独一无二的学术价值、史料价值,且优先满足具有建筑学博士点的建筑院校。书籍全套200册,定价189000元。综上,该套书籍具有重要的史料价值、独一无二的学术研究价值,可以为中国建筑史的研究拓展与中国现代建筑的创作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案例借鉴,更为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学一级学科及相关学科的全面发展与进步提供关键支持。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单位

金额(万元)

1

书籍《中国建筑史料编研(1911-1949)》(全200卷)

1套(200册)

18.9

2

项目合计金额

18.9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专家意见:  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本项目符合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加强省级政府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管理的通知》(云财采〔201818号)》文件第二条第(一)款第4项规定,论证专家一致同意昆明理工大学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天津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

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355-6

    三、公示期限

20211103日至20211110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具体论证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昆明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昆明理工大学

联 系 人: 唐莉  

联系地址: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楼301

联系电话: 13995542822

   六 、附件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专家论证意见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