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信息

YNGH[2021]-013 昆明理工大学部分区域2021-2023年零星和小微型新增、改造、修缮和相关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07 点击量:

一、竞争性谈判条件

昆明理工大学部分区域2021-2023年零星和小微型新增、改造、修缮和相关服务项目经学校研究决定(办字[2019]141号),建设资金已落实。采购人为昆明理工大学,采购代理机构为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现采用昆明理工大学部分区域2021-2023年零星和小微型新增、改造、修缮和相关服务项目进行谈判,诚邀符合资格条件、具备实施本项目能力的单位就该项目提交密封的响应文件,择优确定合格的供应商。

二、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YNGH[2021]-013

2、项目名称:昆明理工大学部分区域2021-2023年零星和小微型新增、改造、修缮和相关服务项目

3、谈判范围及工作内容:根据昆明理工大学房屋、设施修缮管理办法的规定,在服务期限内完成基建处管辖的相应区域的校园基础设施、建(构)筑物及其附属设施等(新建交付项目在正常保修期以内的除外)所涉及到的估价在20万元以下的零星和小微型新增、改造、修缮和相关服务项目,主要包括区域内的装修、装饰、翻新、改造、加固、加装、维修、更换、更新、新增、拆除(为消除安全隐患而实施)等工作,以及校园巡查报修、修缮改造工程方案和估量估价(估算/预算)等相关服务,还包括对学校除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城市学院自身使用(管理)外的其它房屋建筑单体每年雨季来临之前(5月中旬前)完成一次的屋面清扫和雨落管排水管疏通(具体工程/服务内容,以采购人成交供应商发出的书面文件为准)。

4、质量要求和工作要求:1)工程质量不得低于原设计施工时的质量标准(和用材档次),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2)校园巡查报修报告须每周书面提交一次(巡查报修内容不能重复);(3)修缮改造工程方案和估量估价(估算/预算)按时提交并基本可行、具操作性,同时能及时按照采购人(昆明理工大学)基建处审核(复核)意见进行修改、调整、核对;(4)对学校除学生社区中心、城市学院自身使用(管理)外的其它房屋建筑单体每年雨季来临之前(5月中旬前)完成一次的屋面清扫和雨落管排水管疏通,确保雨落管排水管不堵塞,屋面不长时间积水(清理疏通后一年内再遇堵塞、积水及时疏通,不再重复计费)。

5、服务期限和工期要求:2021年01月至2023年12月【合同为一年一签,通过采购人考核合格后续签下一年度合同;若成交供应商在合同实施期间因达到约定的违约情形被终止合同,或者出现不可抗因素导致合同无法继续执行的,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

服务期内,单项工程的工期由采购人按该项工程内容合理确定(除采购人明确要求的工期外,其它施工工期/提交方案和报价日期,可由采购人和成交供应商共同协商确定)。

6、标段划分:本项目按校区划分为2个标段。供应商可同时对2个标段进行谈判并中标。但必须保证各标段的项目现场负责人(即施工员)、专职安全员不得重复(即各标段各有各的施工员、安全员),其余人员可以重复(即兼职2个标段)

7、项目地点:1标段位于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第2标段位于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及部分新迎校区区域。

8、投资规模:

1标段即呈贡校区,每年暂按350万元安排(含暂列金17.50万元);

2标段即莲华校区及部分新迎校区区域,每年暂按150万元安排(含暂列金7.50万元)。

9、特别说明

本次竞争性谈判,确定的是单个项目估价在20万元以下的零星和小微型新增、改造、修缮和相关服务项目的年度实施单位(零星项目是指5万以下的项目;小微型项目是指5-20万的项目)。采购人不承诺、不保证中标单位承担实施的工程服务项目的任何工作量的大小及金额,具体工作量以采购人实际委托任务书为主,中标单位在接到采购人(基建处修缮科)安排的修缮项目后及时到现场查勘,并随即提出维修处理方案和相应的估算(预算),经基建处修缮科和合同科对估算(预算)进行审核后实施(时间要求及紧迫的项目经报批后可推迟到验收后编报结算并接受合同科的审核),最终支付金额以采购人审计部门委托审计的结论为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基本要求: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能够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业绩要求: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年度零星修缮工程(和相关服务)项目(可以是确定或未确定金额的合同,未确定金额的合同,需提供项目审计报告或年度项目付款证明),或单项施工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的工程项目;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文件是指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4、财务要求:提供2017-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3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5、信用要求:供应商信誉条件良好,当前未因企业不良行为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谈判资格,且未在 “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上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须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截止时点:公告发布之日至谈判截止时间内(由采购人采购人委托采购代理机构代为查询,评标时递交谈判小组审核)

6、负责人要求:

1)本项目总负责人(或称本项目经理以下同),是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并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具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优先

2)本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建筑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

3)目施工(服务)现场负责人(或称本项目施工员以下同),须具有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和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中高级技师资格;并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现场负责人或施工员

4)本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现场负责人具备条件时,也可以同时担任项目技术负责人。

(5)本项目总负责人、本项目技术负责人、本项目现场负责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1个及以上类似项目。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