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信息

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拟申请非政府采购进口“专用分析软件EDEM(教育版)”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22 点击量:

按照《昆明理工大学货物及服务非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拟申请按非政府采购方式购置进口 “专用分析软件EDEM(教育版)”。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申请理由:

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我国废弃物资源化领域重点培育的国家级科研平台,同时也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建筑垃圾高效分选、再生骨料高品质提升的工艺、技术和装备研究与示范》的承担单位,根据批复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任务书经费预算相关内容,本着为学校科研工作提供更加高效和有力的工具及《建筑垃圾高效分选、再生骨料高品质提升的工艺、技术和装备研究与示范》课题科研任务的科学推进,昆明理工大学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拟申请采购专用分析软件。经调研目前国内没有适合开展建筑垃圾再生骨料高效分选和再生骨料高品质工艺模拟和分析的同类软件,特申请采购进口专用分析软件EDEM(教育版)。

2.专家论证意见:

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于2020年5月26日,在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中天融域小区17幢1单元三楼一评标室组织专家论证会。论证专家认真查阅了资料,听取了设备采购单位的汇报,一致建议采购进口设备,详见《专家论证报告》。

3.论证专家组名单:

序号

专家姓名

专家单位

学历

职称

1

徐万成

云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硕士

正高工

2

王力建

昆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大学

高工

3

陈荣

省委办公厅信息技术中心

本科

高工

4

林军

省电子政务网管中心

研究生

正高工

5

郭娟

云南八谦律师事务所

硕士

律师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经过公证的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另外,请异议方将书面异议函送一份至昆明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备查备查。

采购单位: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单位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298号

联系电话:0871-65193654   

附件:专家论证报告

 昆明理工大学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020年9月22日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