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信息

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激光粒度分析仪”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13 点击量:


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激光粒度分析仪”。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化工学院激光粒度分析仪单一来源科研仪器设备购置

采购内容激光粒度分析仪;

预算400000.00(人民币肆拾万元);

项目已经申购部门询价小组进行了相关询价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磷化工重点实验室主要开展纳米黒磷的制备及应用、纳(微)米阻燃剂的合成及应用,聚合物乳液的合成、稳定性及团聚行为研究,相关研究对材料的粒径大小及分布等性能有较高要求,需要一台相应的检测设备。拟采购的激光粒度分析仪是根据光的散射原理测量悬液剂、乳剂、干粉等颗粒的大小、分布和聚集情况,是微纳米颗粒检测的重要设备。国内目前没有同类产品能满足科研需求,Malvern Panalytical公司生产的激光粒度分析仪,可为干湿法分散提供快速、精确、便捷的粒径分布测试,在纳米至毫米粒度范围内进行测量,体积小巧、性能卓越、稳定可靠等,能满足团队科研要求。因此特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Malvern Panalytical公司生产的激光粒度分析仪,云南科仪化玻有限公司是Malvern Panalytical公司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供货商。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名称:云南科仪化玻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昌宏路高原明珠五金机电商城C6-910号。

四、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于2019412日在昆明理工大学化工楼338会议室召开了专家论证会。经专家论证,本项目符合云财采〔201818号文件规定情形,建议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详见附件《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

单一来源论证专家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阮琼

云南师范大学

教授

吴静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李宏利

云南民族大学

副教授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昆明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办公楼405          

联系电话:0871-65916588

 

附件: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

昆明理工大学

2020 813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