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信息

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于泽(YEZEAL)组织标本保存液”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04 点击量:


 

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于泽(YEZEAL)组织标本保存液”。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名称:医学院于泽(YEZEAL)解剖标本保存液项目;

采购内容:于泽(YEZEAL)组织标本保存液;

预算说明:单价每吨不高于2.8万元(贰捌仟元

: 3年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解剖学标本保存液是人体解剖学实验课的必需耗材。医学院解剖学教研室于2013年开始使用具有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0 1 0147826.2)的于泽(YEZEAL)组织标本保存液,在此期间该保存液对解剖标本保存效果较好,不易出现腐坏变质现象,使用期限长,且由于是环保型(无毒、无挥发、无色、无味)避免了师生受传统尸体保存液(甲醛)对身体造成的严重危害。基于之前使用于泽(YEZEAL)组织标本保存液的良好效果,医学院解剖学教研室经过多方论证研究,拟购置国药于泽(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于泽(YEZEAL) 组织标本保存液”,继续保障医学院人体解剖学实验课程的顺利开展。因上海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国药于泽(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本次特申请向上海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上述产品。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上海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城乡路333号1幢4050室

四、因受疫情影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医学院于2020年5月27日上午10:30分就本次拟采购内容组织了腾讯会议视频论证会,经专家论证,本项目符合云财采[2018]18号文件第二条第一款第4种情况:“新购知识产权保护(独立拥有专利或者著作权)产品,只能由特定供应商制造或者提供货物和服务,且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替代情况的”之规定,建议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结论详见《昆明理工大学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

单一来源采购论证专家: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1

武煜明

云南中医药大学

教授

2

张本斯

大理大学

教授

3

周智荣

昆明医科大学

教授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昆明理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办公楼405  

联系电话:0871-65916588

附件昆明理工大学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

昆明理工大学

2020年64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