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信息

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南区中心配电室第二电源工程(EPC)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03 点击量:


一、招标条件

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南区中心配电室第二电源工程(EPC)已由中共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常委会会议决定事项通知(第37期)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昆明理工大学,建设资金来自学校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昆明理工大学委托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以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本项目的中标人,竭诚欢迎具有完成该项目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内容: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南区中心配电室第二电源工程(EPC)

2.建设地点: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3.资金情况:最高限价为450万元,资金已落实。

4.工程概况: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南区中心配电室位于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内, 2008年批复总容量18000KVA,目前已投入建成投产供电容量13800kVA,并拟增容2000kVA至15800VA。南区中心配电室原设计方案为双电源供电,第一电源为110kV郑家营变电站10kV 063间隔10kV理工大南I回专线供电;第二电源为110kV吴家营变电站10kV 088间隔10kV理工大南II回专线供电。路径说明:110kV吴家营变电站出线至朝云街,沿朝云街敷设电缆至景明北路,沿景明北路敷设电缆至万青路,由万青路敷设电缆至任责南路,沿任责南路一直敷设至南区中心配电室,长度约8.0公里。现拟实施南区中心配电室第二电源工程,需满足南区供电容量15800 kVA,中心配电室位置、供电容量及系统、原方案供电线路示意图等相关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资料。

5.招标范围: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南区中心配电室第二电源工程投标人承担的范围和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部分:(1)投标人必须提供完整的第二电源方案设计或施工图纸。该方案或图纸必须在合同工期内通过供电主管部门的审查或批复。(2)工程实施内容由投标人自行编制,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方案报批、室外10kv供电线路的电缆及设备采购、电缆敷设、设备安装、调试、停电计划协调、投产等全部内容。(3)投标人必须报出拟实施范围内所有工程实施内容的已标价的工程量清单,固定单价并以实际完成量作为结算依据。投标费用包含方案设计、方案报批、室外10kv供电线路的电缆及设备采购、电缆敷设、设备安装调试、停电计划协调、投产以及所有与本工程供电有关的手续办理等全部费用。(4)中标人负责供电方案的报送,并必须得到供电主管部门的批复,还包括电缆通道的占用等手续办理。投标人承诺按照所报方案和工程全部内容在合同工期内一次性通过供电部门验收并投产完成。(5)设备授权书:拟投入本项目的电缆须为稳定可靠的主流产品。针对本次招标的电缆需投标人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原件,具体要求详见第六章发包人提供的资料。

6.计划工期:60日历天,以监理发出开工令之日起至项目验收合格通电之日止

7.质量要求:投标人所报的第二电源方案或图纸通过供电部门认可或审查,在合同工期内顺利投产,工程质量要求符合GB50168-2006《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电缆线路施工及验收规范》及现行的质量验收标准,满足中国南方电网云南电网公司及昆明供电局的验收规范要求,一次性通过供电部门验收并投产完成。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9.标段划分:本项目只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组织;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含丙级)工程设计资质;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同时具有电监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具备承(装、修、试)类五级及以上(含五级)等级,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驻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①项目总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专业为机电工程或电力工程,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②设计负责人:具备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提供证明材料);③施工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机电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含中级)职称,技术负责人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在职员工。

3.业绩要求:①施工单位2017年01月0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承担过至少1项的400万元及以上类似电力工程施工或设计、施工一体或EPC业绩(业绩证明材料指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及竣工验收证明材料);②设计单位2017年01月0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承担过至少1项类似电力工程设计或设计、施工一体或EPC业绩(业绩证明材料指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4.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6年~2018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3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自行编制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5.省外企业:①设计企业需在“云南省勘察设计咨询业管理信息网”上报企业的相关信息,并提供在有效期内的《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滇信息登记证》;②施工企业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滇建筑业企业服务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建建函〔2019〕18号)要求,提供针对本项目的入滇登记信息。

6.信誉要求: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云南)”网站(http://www.yncredit.gov.cn)无“失信被执行人”的记录(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前查询所有投标人的情况并截图,交评标委员会评审)。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2家,施工单位须为联合体牵头人,设计单位为联合体成员。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304日至20200310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到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为人民币壹仟贰佰元整(¥1200.00元)。售后不退。

2.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1) 联合体协议(复印件加盖公章);(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3) 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原件(若由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原件(若由委托代理人报名的)。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3240930分,地点为: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本招标工程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网(www.kmust.edu.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昆明理工大学

地址: 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人电话:0871-65916064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

联系人:施欣怡     联系电话:0871-63815951 、 18788530492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