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信息

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不锈钢展示柜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6-03-24 点击量:

1.竞争性谈判条件

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不锈钢展示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采购人为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代理机构为云南鼎鑫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现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竞标人参加竞标。

2.项目概况与竞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不锈钢展示柜项目

2.2交货地点: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2.3交货时间:要求在2016年4月21日前完成。

2.4竞标范围: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不锈钢玻璃展柜的制作、运输、安装及售后服务,采购清单及技术参数如下:

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计量

单位

不锈钢玻璃展柜

(1)316L#不锈钢

(2)2.0mm(以上)不锈钢板材

(3)15mm(以上)钢化玻璃

(4)带锁死轮子(六个)

(5)每层能承重500KG以上的重量。

(6)中间层为可方便移动拆下变成中空结构,而不影响整体性能。

(7)R30以上的圆角包子边,见示意图。

(8)有一面为全活动推拉门,带锁。

(9)具体尺寸制作要求以图示为准。

10

2.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6项目控制总价为 4.60万元、全费用单价为4600元/个;

2.7竞标人需提供不锈钢和玻璃样品进行评审。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备相应供货或完成项目的能力。

3.2供应商近三年(2013年至今)来承担过1项及以上类似不锈钢玻璃展柜的生产或销售的业绩。

3.3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能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需提供2012年~2014年经审计符合要求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则提供公司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3.4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注意事项及时间、地点安排

4.1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证件: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③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④组织机构代码证;⑤税务登记证;以上证件资料②项提交原件,①③④⑤项审验原件并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4.2发售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3月24日至 2016年3月28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鼎鑫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经开区经东路41号)。

4.3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6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4不接受邮购竞争性谈判文件。

5.竞标文件的递交

5.1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1日14:00时(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德信楼4楼会议室(昆明市环城东路50号)。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网(http://www.kmust.edu.cn)及云南鼎鑫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yndxzb.cn/)上发布,采购人及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地 址:昆明市环城东路50号

联 系 人:杨老师

电 话: 0871-63340313

代理机构:云南鼎鑫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经开区经东路41号

联 系 人:袁萍、布斯宇

电 话:(0871)65213168

传 真:(0871)65892168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