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信息

昆明理工大学新迎校区本科教学实训中心大楼室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3-11 点击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昆明理工大学新迎校区本科教学实训中心大楼已由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云发改社会[2013]45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昆明理工大学(以下简称:招标人),招标代理公司为云南菲迪克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建设资金部分为中央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专项资金,部分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中央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专项资金80%,自筹2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对昆明理工大学新迎校区本科教学实训中心大楼室外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昆明理工大学新迎校区本科教学实训中心大楼室外工程施工

2.2建设地点:位于昆明理工大学新迎校区内。

2.3工程规模:总面积为5364.6㎡。

2.4工期:计划工期9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投标人可自行填报工期,但不得超过计划工期。

2.5招标范围:本次施工范围共包含土建部分和安装部分,其中,土建部分包括:混凝土路面,透水混凝土路面,道牙,树池(不含树池盖板),景观亭等;安装部分包括:强电系统,包含消防车道以外全部内容(所有灯具及灯具基础、照明控制箱、配管配线及土方开挖、回填),消防车道以内除埋管及土方开挖、回填外全部内容;给排水系统包含水池给水管、排水管、管沟土方开挖、回填、潜污泵、阀门及阀门井、污水检查井,以及绿化浇灌用中水管、砖砌水表井、阀门井、洒水栓等。不包含乔木种植、种植土回填、草坪播种、树池盖板等。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投标人资质条件和能力要求:

(1)资质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3年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近3年指2012年1月1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止);

(3)业绩要求:2013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室外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文件指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和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

(4)信誉要求:①诉讼及仲裁情况:无败诉的诉讼及仲裁;②不良行为记录:无不良行为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③合同履约情况:无不良履约情况,与招标人以往合作项目无工期延误、工程质量问题、解除中止合同、发生纠纷、诉讼等不良履约情况。

(5)项目经理资格: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2013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作为投标人项目经理完成过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室外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文件指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和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

(6)其他要求:①投标人拟投入的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须满足本须知《附表一: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配备表》的要求,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一: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配备表》;②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③云南省省外企业须具有云南省省外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或入滇备案证书。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3月11日至2016年3月17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1、营业执照副本2、资质证书副本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4、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和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原件)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7、省外企业还须携带入滇备案证(或云南省省外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以上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滇景名筑小区9#5层519号(昆明市高新区滇缅大道(黄土坡立交桥西口)金泰国际创富写字楼9栋5楼)云南菲迪克招标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3月31日09时30分,地点为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滇景名筑小区9#5层519号云南菲迪克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n.cn)和《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网》(http://www.kmust.edu.cn)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昆明理工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菲迪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滇景名筑小区9#5层519号

邮编:650106

联系人:毛晓莹 电话:0871-65879689 邮箱:912480881@qq.com

招标人监督部门: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电话:0871-65916911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