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信息

昆明理工大学颐园接待中心、莲华教工餐厅装修修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1-13 点击量:

昆明理工大学颐园接待中心、莲华教工餐厅装修修缮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现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昆明理工大学颐园接待中心、莲华教工餐厅装修修缮项目

2、招标人:昆明理工大学

3、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鑫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4、招标范围:昆明理工大学颐园接待中心、莲华教工餐厅装修修缮项目,项目总投资模约198万元,施工面积约2000平米。

5、资格要求:

1)、参加本次投标的单位应具备房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2)、项目经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013年至今,企业及项目经理分别至少承担过二项类似业绩(类似业绩:198万元及以上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财务状况,提供最近三年(2012至2014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省外企业需提供入滇登记证或有效的省外企业入滇备案证原件。

6、工期要求:工期不超过70日历天,各投标人根据工程情况和自身实力自报。

7、质量要求:依据国家规范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9、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1月13日至1月1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10、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地点:云南鑫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西园路17号可乐公寓附楼)

11、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授权委托书(原件)或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资格要求资料原件(前来购买文件的人必须与介绍信相符)。

1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贰佰元整(¥1200.0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购,请以书面形式通知云南鑫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邮寄费每套人民币100元,云南鑫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在收到邮购款后1日内以快递方式向投标申请人寄送招标文件。

1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2月2日上午9:30时,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云南鑫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昆明市西园路17号可乐公寓附楼),投标人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4、公告发布媒介: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及“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网”(http://www.kmust.edu.cn/)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15、联系方式

招标人:昆明理工大学

联系人:苏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鑫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段虹宇

联系电话:0871-64151223-622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