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十届亚欧基金会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18 点击量:

亚欧基金会(ASEF)及其亚洲和欧洲合作方将举办一个穿越中国、蒙古、俄罗斯三国的夏令营。该夏令营旨在为渴望了解亚欧之间的交通和贸易并愿意为此工作的年轻人与政府官员、商界人士、民间团体搭建桥梁,提供一个促进个人职业发展的高层次平台。

时间:2016年8月15日--9月5日

地点:中国北京、中国哈尔滨、俄罗斯海参崴, 俄罗斯赤塔、俄罗斯伊尔库茨克、蒙古乌兰巴托

主题:Gateways to Asia and Europe: Connectivity by Land, Sea and Air

内容:该夏令营分三个阶段:

一、网上准备。参与者在网上准备旅行相关信息,参与个人或分组的预备练习。

二、三国旅行。以公交车、火车、轮船、飞机等交通方式,穿越中国、蒙古、俄罗斯三国,去往中国北京、中国哈尔滨、俄罗斯海参崴, 俄罗斯赤塔、俄罗斯伊尔库茨克、蒙古乌兰巴托。在以上每个站点,该夏令营提供学术讲座、培训、当地交通枢纽参观、商业场所和历史名胜参观、与民间团体、学术及职业人士互动的机会等。参与者会被分成小组,每组配有商界代表。每个小组将收到一个真实情景的交通方面的挑战。通过进行野外考察及商界反馈,每个组需要在夏令营的终点站—北京提出创新性的解决办法。

三、后期活动。旅行结束后,每个参与者需要在多媒体平台上创建一个旅行日志,来记录并分享在该夏令营中的个人印象和所学。

费用:入选的参与者无需缴纳报名费;旅行期间的交通、食宿免费;提供从参与者所在国到该旅行起点以及回程的交通补助。

参与条件:

  • 51个亚欧会议合作国家的公民(含中国)

  • 年轻专业人员和学生

  • 18-30岁

  • 良好的英语说、写能力

  • 能够以积极的态度参与网上准备、三国旅行、后期活动

  • 愿意接受挑战

申请:有意者请点击https://asiaeuropefoundation.formstack.com/forms/asefsu20,或参看附件。申请截止日期: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11:59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外事处联系人:吕老师 65915166

附件:ASEFSU20_OpenCall、ASEFSU20_Overview、ASEFSU20_FAQ

外事处

2016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