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暑期短期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09 点击量:

各位同学: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与我校签有合作交流协议。该校现提供暑期的短期课程,相关课程信息如下:

1、课程长度:时长可选择,时间段为2016年7月4号到8月28号;学生可选择参加两周、三周或四周的课程;

2、课程内容:每周十二个小时的英语学习(包括听说读写)同时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选择每周五个小时的兴趣课程学习,兴趣方向包括:

l Art and Design;

l Animation;

l Broadcasting and the media;

l Introduction to Law in theUK;

l Culture in the community;

l English for business success;

l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s

3、授课地点:胡弗汉顿大学Telford校区。

4、班级容量:每班最多22人。

5、学生对象:国际学生包括法国,德国,俄罗斯,西班牙,中国,韩国等。

6、课程费用:两周1060英镑,三周1590英镑收费,选择四周的费用是2100英镑;课程费用涵括以下内容:

l 每周学习的课程费用;

l 大学提供的伯明翰机场接送机服务;

l 住宿:为学生提供带独立卫生间的单间,并提供床上用品;

l 每周一次的短途旅行,包括牛津、剑桥、利物浦、伯明翰等旅行可选;

l 每周举行社交活动,如电影之夜、烧烤之夜、游戏之夜、运动之夜等等。

有意者请与外事处吕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5915166。

外事处

2016年3月7日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