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6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05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16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人员的通知》,2016年云南省计划选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80名左右。现结合我校实际,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学科、资助类别、留学方式、选派范围、选派学科资助内容、资助标准、外语水平要求、对外联系及派出等规定,请申请者仔细阅读云南省教育厅2016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出国留学选拔简章》(以下简称简章,见附件1)。

二、申请人条件

1、申请人应符合《云南省教育厅2016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出国留学选拔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在我校工作3年以上(2011年4月20日前参加工作);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人员获硕士或博士学位后在我校工作2年以上(2014年4月20日前参加工作)。

三、申请程序

1、申请人应填写《昆明理工大学公派留学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请仔细阅读填表要求)。由申请人所在学院(部门)及校内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根据“申请人条件”规定,并结合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需求及有关工作协调,决定是否同意推荐。

2、申请人请于4月14日前完成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

3、上交书面材料:

受理时间: 2016年4月14日上午9:00~11:30。请申请人于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地点:学校外事处(呈贡校区行政楼602室)

材料清单:

《昆明理工大学公派留学项目申请表》1份

《单位推荐意见表》1份(填写请参照样表,附件3)

按照《关于准备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

学申请材料的说明》提交以下材料一式六份(http://www.csc.edu.cn/article/556):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复印件(根据教育厅要求,必须提交正式邀请信,邮件形式、非邀请方文件纸打印或无签字等情况一律视为无邀请信)

申请以科研团队方式派出的申请人应提供的材料

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获奖证书复印件(不超过5页)

外方合作者简历(必须有外方合作者本人签名 )

所申请出国留学项目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4、学校将按省教育厅要求及我校相关管理规定进行初审,并报主管校领导审定后统一报送教育厅。

外事处联系人:杨昱 电话:65915366

附件:云南省教育厅2016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出国留学选拔简章

特此通知

外事处

2016年4月5日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