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昆明理工大学学生蒙宇飞”和“北京化工大学学生胡漠杨”转学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6-06-20 点击量:

我校交通工程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蒙宇飞,因身体原因,申请转学回生源地内蒙古,到内蒙古农业大学物流管理专业继续学习。

北京化工大学电子信息类专业2014级学生胡漠杨,因身体原因,申请转学回生源地云南,到我校电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继续学习。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4号)、《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管理规定》(2015年修订)的相关规定,经交通工程学院、电力工程学院和教务处审核,并于2016年6月20日提请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蒙宇飞、胡漠杨的转学申请。

现将学生蒙宇飞、胡漠杨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1.蒙宇飞的基本情况:

学生

姓名

考生号

入学年份

现就读

年级

2014年高考录取分数

内蒙古农业大学物流管理专业2014年在内蒙古最低录取分数

转出学校及专业

拟转入学校及专业

转学理由

蒙宇飞

14150103151855

2014

2014

490

437

昆明理工大学

物流工程专业

内蒙古农业大学

物流管理专业

该生因对昆明的气候和生活环境不适应,经常失眠、神经衰弱、皮肤湿疹。

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诊断意见:高原适应不全;‚过敏性皮炎;ƒ睡眠障碍。

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处理建议:身体不适应昆明气候,建议回原籍生活;‚规律作息,可临时镇静催眠药。

2.胡漠杨的基本情况:

学生

姓名

考生号

入学年份

现就读

年级

2014年高考录取分数

昆明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4年在云南省最低录取分数

转出学校及专业

拟转入学校及专业

转学理由

胡漠杨

14530103150378

2014

2015

574

560

北京化工大学

电子信息类专业

昆明理工大学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该生在北京生活水土不服,导致长期失眠、食欲不振。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Ο九医院临床诊断:失眠(重度);‚焦虑症。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Ο九医院处理意见:必要时到心理科或专科医院进一步诊治;‚不能完成正常学业时可休学或转学治疗;ƒ服药和门诊随诊治疗。

以上公示,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纪检监察室或教务处反映。

纪检监察室电话:65916911 65916912,教务处电话:65916082。

昆明理工大学

2016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