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本科学分制教学服务平台启用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

您好!

为切实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助力我校深化学分制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经长达一年实施准备,现于2019年10月8日正式启用新版学分制教学服务平台。该平台依托学校智慧校园丰富网络资源,除日常学分制教学管理功能外,还包括创新创业管理、教育科研管理、质量工程管理、学科竞赛管理、家长督学服务等多项功能,为本科教学提供更高效、便利、科学的信息化保障服务。为让广大师生尽快熟知该平台功能,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服务平台使用方法

全校师生可登陆学校“师生信息服务平台”,点击“学分制教学服务”进入系统,登录地址:http://cas.kmust.edu.cn,登录账号和密码为师生登录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账号和密码。

二、老教务系统使用安排

1.2019年10月1日将停止老教务系统服务,同时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将迁移至学分制教学服务平台上进行。

2.2019年10月1日以前的老教务系统历史数据作为档案封存,10月1日~11月30日系统仍可查询使用,但数据不维护、不储存,12月1日老教务系统将彻底关停。

3.老教务系统登录方式、账号、密码不变。

三、服务平台培训事宜

1.2019年9月~12月教务处将围绕学分制教学管理每月工作重点,开展多轮次教学管理人员专场培训,同时收集各学院、教学单位使用反馈,不断优化系统,提供更优质的学分制教学服务。

2.2019年12月将针对成绩录入、选课等工作分别开展教师、学生专项培训工作。

四、其他事宜

学分制教学服务平台现仍处于不断研发和优化阶段,系统功能将逐步适时上线提供服务,若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系统功能故障,或您有更好的意见和建议,请与教务处信息科联系。

联系人:洪榆峰,周之悠 联系电话:65916738

教务处

2019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