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昆明理工大学开展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量:

 

各院、部、室、馆、中心及部门:

根据《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进行节能低碳宣传教育,践行节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我中心将在全校举办能源紧缺体验,绿色办公和绿色出行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节能宣传周时间:2020年6月29日至7月5日

低碳日活动时间:2020年7月2日11:00-13:00

  1. 活动主题

    节能宣传周主题:“绿水青山,节能增效”。

    低碳日活动主题:“绿色低碳,全面小康”。

    三、主办部门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四、活动地点

    呈贡校区怡园食堂广场

    五、参加人员

    全校师生

    六、活动内容

    1.开展“千名师生幕墙上签字活动”。

    2.倡议广大教职工停开一天车,以低碳绿色的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倡导 “135”出行方案(即1公里步行上下班,3公里内骑自行车出行,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鼓励采取步行、骑自行车、共享单车等方式上下班)。

    3.关闭办公场所无必要的照明、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电器办公设备。

    4.在全校开展节能倡议。倡议广大教职工、学生参加 “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主题活动,人人行动起来,带动身边的同事、同学、家人节约能源,为全社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出行做出表率。

     

     

    昆明理工大学后保中心党总支

    昆明理工大学后保中心

    2020年7月2日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