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4 点击量:


各院、部、处、室、馆及直属部门: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下发多个通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各部门应做好以下工作:

一、提醒本部门师生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

二、增强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要及早就诊、及时报告

三、认真了解武汉籍师生的状况,并于2020年1月27日前将所了解内容(包括学生姓名,性别,年龄,所在院系,目前居住地,身体状况,武汉籍师生总人数等)以电子表格形式发送到医院指定邮箱。

四、各学院、研究生院认真排查近期有无武汉返校的师生,如有,须发现一例,上报一例;如无,请将排查情况于1月27日6点以前发送到医院指定邮箱。

五、各学院,研究生院要提醒本学院学生,遵从教育部门和学校要求,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报到,不得组织开展社会实践等活动。

六、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及其他传染病的预防知识宣传教育,自觉引导身边人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七、提醒师生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信息以官方公布为准。

发送电子报表邮箱:912396916@qq.com

昆明理工大学  

党办     

校办     

医院    

2020年1月24日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