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昆明理工大学飞行技术专业2020年招生在云南省部分州、市安排第二次预选初检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16 点击量:

广大考生和家长、社会各界:

我校飞行技术专业2020年招生工作自10月底启动以来,在各级政府和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协同各中学圆满完成了云南省招飞宣传预选初检工作。近期,我校陆续接到大量考生和家长反映,因忙于各类考试及信息来源相对闭塞,错过了预选初检时间,请我校酌情考虑再次安排预选初检。

为进一步提高飞行技术专业生源质量,回应广大考生和家长诉求,经研究决定,在预选初检原计划安排不变的基础上,拟在云南省昆明市、曲靖市、玉溪市、大理白族自治州、楚雄彝族自治州、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等6个州、市安排第二次预选初检。届时,我校将安排工作人员赴上述州、市的部分中学进行宣讲、预选初检,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

为方便广大考生,我校还将在校内安排2020年招飞最后一次预选初检,时间:2020年1月11-12日9:00-17:00,地点: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昆明理工大学公教楼335报告厅,联系电话:0871-65953560、0871-65950027。

(招飞具体要求以及安排请以昆明理工大学及其民航与航空学院官网发布为准)

昆明理工大学

2019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