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昆工 > 正文

媒体昆工

云南学联 云岭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回信

发布日期:2023-07-07 点击量:

7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鼓励他们为深化国家间友谊与合作积极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在云岭青年学子及广大留学生中引发热议。

云南大学缅甸籍留学生 MYO MIN AUNG: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留学生的回信,我深深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留学生群体的关心。作为留学生,来中国留学的这段时间深刻改变了我的思维模式,通过课堂学习和实地走访,极大锻炼了我的适应能力,不断提升着我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深入。我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秉持着谦虚的态度在中国学习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在云南大学更加努力地学习,为深化缅甸和中国两国交流与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昆明理工大学孟加拉籍留学生 杰勋:

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回信后,我感到万分振奋和感动。我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勉励和谆谆教诲,践行留学初心,在昆明理工大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了解中国的丰富文化内涵,找准自身贡献聪明才智、发挥独特作用的切入点,努力做增进中国与孟加拉国友谊的使者。


昆明医科大学印度籍留学生 MULLORA JIDHIN(中文名:吉丁):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的留学生的回信让我深受启发。在中国留学期间,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和中国文化。在学校和实习医院里,我认识了许多非常优秀的老师和医生,他们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不但传授了我知识,还教会了我作为一名医生的良心和使命。我也有幸参加过学校和中国政府组织的各种学术和文化实践活动。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留学生,回到自己的国家后,我会向我的同胞们讲述在中国的留学经历,介绍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他们更了解中国,为深化两国之间的友谊和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云南财经大学审计专硕2203班祖榕: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鼓励他们为深化国家间友谊与合作积极贡献力量。身为云南财经大学审计专硕的一名研究生,我深感青年审计人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我将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实现自我突破与创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多纬度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与审计专业能力,立志为国家审计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向世界传递中国审计的声音。


大理大学柬埔寨籍留学生 黄柯辛:

作为一名留学生,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我感动不已,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生的鼓励和关爱,使我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在中国学习的三年多时间里,我参加了各种各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对中国各个领域的飞速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国伟大的领导人、中国蓬勃向上的动力以及中国千年的文化历史,都刷新着我对中国的认知。在中国留学,对我来说是人生一段美好的回忆,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有更多机会学习到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而我也会全力为我国与中国之间的友谊作出贡献。

图片

云南工商学院2022级审计学1班 胡兴鹏: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回信中,表达了对留学生在中国能够学有所获的高兴,鼓励他们为深化国家间友谊与合作积极贡献力量。作为一名审计学专业的学生,我内心充满着对审计未来的希望与自豪,同时也认识到道阻且长,现在的我必须专注于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以期有朝一日能够在审计这一领域有所建树,成为一名优秀的审计人员,为国家的审计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审计学专业学生 赵程: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们的回信,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审计专业大三学生,这封回信既是鼓舞,更是鞭策,更加坚定了我们选择审计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我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断强化专业训练和审计实践锻炼,掌握好大数据审计技术本领,努力成为一名实践创新能力强的新时代审计专业人才,立志为国家审计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21级审计班学生舒馨瑶: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们的回信,既是对留学生的关心关怀,也是对我们审计专业学生的鼓励和期望,让我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事业发展的重视,给予了我们努力学好审计专业知识的信心和决心。我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学习好审计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审计专业素养,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努力在国际舞台上与外国同行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在这广阔的天地中施展才华抱负,为国家的审计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编 辑 | 张晓妍

https://mp.weixin.qq.com/s/NehKiiXFP4z8LbRt3XCKZg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