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昆工 > 正文

媒体昆工

云南网 昆明理工大学举办辅导员政治理论大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量:

为促进专职辅导员队伍专业素质能力提升,4月25日,昆明理工大学举办了“深学践悟 知行合一”辅导员政治理论大练兵活动暨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昆工辅导员政治理论大练兵活动现场

大赛由学校学生工作部主办,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邀请在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过一等奖的优秀辅导员及省内院校的学生工作专家、优秀辅导员代表担任评委,共125名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参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万松、于海利、崔庆宇、樊志峰、董兴华获一等奖;刘冰等10人获二等奖;唐林等15人获三等奖;崔庆宇等10人获学习标兵称号;城市学院等五家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

近年来,昆明理工大学坚持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辅导员老师搭建展示风采、锻炼能力、交流工作的良好平台,推荐优秀辅导员参加省级比赛,为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昆明理工大学 供稿 供图

https://m.yunnan.cn/system/2023/04/27/032567037.shtml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