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昆工 > 正文

媒体昆工

七彩云南 2023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提供1.5万个岗位

发布日期:2023-04-22 点击量:

4月20日,云南省2023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举行,吸引了各高校毕业生3万余人前来参与。

图片1.jpg

本次招聘会由云南省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招聘对象包括2023届高校毕业生和毕业两年内未就业毕业生。

涵盖专业多 就业机会丰富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提供了有效岗位超过1.5万个。招聘会场地按照参会单位所属的行业进行了区域划分,招聘对象包括有色金属、新能源制造、交通运输、生物医药等11个专业,几乎涵盖了理工类学科的所有专业,平均工资水平在5000元左右。

图片2.jpg

招聘会开始后不久,昆明理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大四学生罗杰就确定了自己的心仪单位:“我的就业意向是电子信息开发工程师,逛了一圈下来我发现有二十几家企业是符合我们专业的,我准备了十份简历也都投出去了。刚刚与三家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发现他们的福利待遇、发展方向都比较符合我的意向,所以也跟他们约好了今天下午会进行面试。”

满足用人单位需求 搭建双向选择高效平台

本次参与招聘的企业共有432家,许多企业对于本次招聘会都给予了较好反馈。“平均每个用人单位都收到了超过50份的求职简历,一些用人单位收到的简历超过了200份。”昆明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马莎老师介绍到。

图片5.png

在招聘会现场,承办方还设置了面试处、就业法律问题咨询处、简历修改处等场地,以贴心的服务助力招聘会顺利开展。


记者/马程 陈剑

编辑/徐煜舒

责编/张海琳

©七彩云端

https://mtydazzle.yunshicloud.com/pages/details/details.html?companyId=ysxw&productId=7F9A1B14E41B4259A34223A7D744C0DB&docid=E914422801344B1CBA14D84CB40F15A5&isNew=yes&downloadTips=true&jumpCode=QCYD&type=news&articleType=1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