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昆工 > 正文

媒体昆工

春城晚报 昆明理工大学:校长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3-04-08 点击量:

4月7日,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华为该校2021级材料专业学生讲授思政课。

2082010141.jpg

1248498326.jpg

课堂上,王华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昆明理工大学近70年来在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进步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取得的突出成就,告诉每位同学要突出使命引领、凝练重大方向、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以新时代人才强校的新成效推动“双一流”建设、更好融入和服务支撑全省“3815”战略发展目标、继续为建设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昆工学子要刻苦学习,勇攀科技高峰,坚定决心、树立信心、保持耐心,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王华说。

733215454.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讲课内容转化为理论思维和实践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服务云南“3815”战略、推进科技强国建设作出应有的昆工贡献。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罗南

责任编辑李思家

责任校对张清

编审刘超

https://cmsapi.kpinfo.cn/news/8/202304/202304081223564FUN4E.html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