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昆工 > 正文

媒体昆工

掌上春城 昆工线上期中考,检验网课效果

发布日期:2020-05-19 点击量:

本报讯记者余苏晏报道日前,昆明理工大学各教学单位和任课教师通过线上平台,组织学生进行章节测试、月考、期中考试,检验线上教学成果,做到了“停课不停考”。

昆明理工大学在线上教学的新常态下,如何加强过程性考核,确保线上教学质量,成为摆在教学质量监控部门和各教学单位面前的新课题。昆明理工大学充分借助线上教学平台,顺利开展了章节测试和月考,从“教”“学”两个维度有效检测线上教学效果。据统计,学校本学期所开设的主要公共基础课都组织了章节测试和月考,涉考学生达17554人,频次最高的“大学物理”完成6次章测,基本实现章章有测试、月月有考核。

5月11日至17日,学校组织对未结课的线上课程进行期中考试,任课教师根据课程特点和教学要求设定灵活的考试方式,包括在线快题、在线口试、在线演示操作、在线提交学校报告等。

原文链接:https://zsccv7.kmzscc.com/htmlv7/pc.html#/htmlv7//#/pages/detail/paper?id=123835&v=1589770376680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