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云南省创业人才及人才工作者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4-03-27 点击量:

3月26日上午,由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云南工业干部培训基地承办的云南省创业人才及人才工作者高级研修班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开班。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云南工业干部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降富楼,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王忠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降富楼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对工信厅给予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与学员共同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降副书记希望,厅校双方应结合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绿色能源、生物医药、新材料、大数据、“双碳”及园区建设提质增效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全面落实省委“3815”战略目标,推动全省工业与信息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厅校合作新贡献。

王忠新对学校及干训基地给予省工信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阐释了学习的动因,明确了学习的重点,提出了学习的要求。王巡视员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立足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的需求,从深化学习思想认识,提高专业化能力和专业知识,拓宽视野,谋划推动企业发展的能力出发,聚焦创新发展,汲取先进发达地区经验,注重实践运用,严守学习纪律,确保达成学以致用,提高推动企业发展履职能力的研修目的。

全省创业人才专项入选人才及工信系统人才工作者,共51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采取“3+6”模式,在昆明开展3天的基础理论学习,赴深圳实践学习6天,旨在开阔学员视野,借鉴先进发达地区经验,提升产业创新人才能力素质,拓宽人才工作新局面,为进一步服务好云南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供稿:干训基地)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