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建筑学专业接受视察评估

发布日期:2005-06-02 点击量:

国家建设部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派视察小组于5月24日—26日来我校进行视察评估。视察小组由清华大学教授秦佑国任组长,建设部处长何任飞、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孔宇航、中国建筑西北设计院教授级高工李子萍、华东建筑设计院教授级建筑师陈梦驹为组员。

5月24日上午,我校周荣校长、张英杰副校长等领导及建筑工程学院和建筑学系的行政、教学、学术负责人分别与视察小组在白龙校区进行了会见,介绍了我校建筑学专业自上次评估以来的建设情况。

5月24日下午—26日上午,视察小组先后考查了我校建筑学专业的教学设备、办学条件及学生作业展室;观摩了教学情况,审查了有关建筑师职业教育的情况、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等教学档案及学生作业和作品、实践性教学环节及其成果;分别与建筑学专业公共课任课教师、专业理论课程教师、设计课程教师、相关课程教师举行了座谈,分别召开了3—5年级组和1—2年级组学生座谈会;还召开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座谈。

5月26日下午,视察小组分别与学校、学院的行政领导、教学负责人和系行政、教学、学术负责人进行座谈,对此次视察评估作了意见反馈

    (编辑: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