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香港亚洲青年协会代表团访问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28 点击量:

12月24日,香港亚洲青年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龙宇女士率领香港青少年“2018活力昆明行体育文化交流团”到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访问,与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体育部以及城市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交流中,城市学院负责人简要回顾了学院与香港亚洲青年协会的交流合作,说明学校校长办公会已通过《昆明理工大学、香港亚洲青年协会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能尽快签订协议,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应共同努力,有效促成城市学院与香港地区大专院校之间互派青年教师进行学术交流、互派学生长短期交流、申请攻读硕士研究生等工作的开展。

龙宇副会长表示,香港亚洲青年协会愿意为城市学院师生与香港高等院校或企业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期望双方能尽快落实合作协议,切实开展合作项目。

此次随团访问的还有香港亚洲青年协会副会长闫毓彤、常务理事温宇以及来自香港中文大学等高校的22名师生。香港亚洲青年协会成立于2014年,是香港本地精英企业家推动成立的政府注册非牟利团体。

(供稿:城市学院 杨林伟)

    (编辑: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