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王华校长到郑州校友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25 点击量:

1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斌到郑州校友会调研校友工作。校友代表、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全职终身教授候正猛院士以及20余名郑州校友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郑州校友会秘书长范钊做工作汇报,校友也纷纷发言,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王华充分肯定了郑州校友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效发挥了母校与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昆工文化精神在中原大地上得到了传播和传承;充分肯定了郑州校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提升了母校社会声誉,母校为郑州校友倍感骄傲;希望郑州校友继续秉承母校“明德任责,致知力行”的校训,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为祖国做出更多更大贡献。王华与参会校友代表做了深入的工作和生活交流。

最后,王华代表学校对郑州全体校友及其家属,并通过郑州校友会对海内外全体昆工校友及其家属,表示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心想事成、事业成功、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供稿: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