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理工大学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2 点击量:

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昆明理工大学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送温暖活动。

慰问活动分为十二个小组,学校党委书记张英杰、副校长易健宏等党政领导带队,对我校退休厅级老领导、离休干部、去世离休干部配偶、离退休困难职工、生病住院职工等人员进行走访慰问。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为老同志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一面向老同志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一面与他们攀谈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思想、生活状况。慰问组详细了解询问身体情况,耐心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建设凝聚正能量,向老同志们表达节日的美好祝愿,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供稿:离退休处)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