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校工会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抗疫情 一线慰问暖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2 点击量:

1月21日上午,校工会在学校呈贡校区后勤一号楼报告厅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凝心聚力抗疫情 一线慰问暖人心”活动。

去年年末岁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学校全体抗疫一线员工迅速行动、严防死守,用忠诚和担当彰显了的良好精神风采,用实际行动展示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校党员干部和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不能麻痹大意,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顺畅、有力、有序的运转执行。学校各部门将明确责任分工,积极主动履职,抓好任务落实。

本次送温暖活动共计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员工300余人,校医院、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中心、学生社区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供稿:校工会)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