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成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龚灏一行到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量:

11月24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龚灏,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清友一行到校调研交流。学校在办公大楼15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英杰,党委常委、副校长易健宏、杨斌,副校长夏雪山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发规处、人事处、财务处、科技院、校友办、资产处、研究生院、信息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张英杰代表学校对龚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她希望两校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协作。

龚灏介绍了成都理工大学发展现状,就两校下一步深入交流合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整体发展规划与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与人事管理、科研管理及科技成果转化、研究生培养、国有资产管理、财务管理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后,成都理工大学一行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

成都理工大学作为教育部与四川省共建的“双一流”高校,特色突出、成就显著,与我校长期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与合作关系,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围绕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为推动两校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校办)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