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工学子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0-10-22 点击量:

日前,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表彰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昆明理工大学谢怡馨、谭艺西两名同学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谢怡馨,昆明理工大学民航与航空学院播音与主持(国际空乘方向)本科生,江西赣州人。防疫期间参与“抗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利用所学专业编写录制“抗疫”宣传音频,跟随宣传车走遍龙南108个村。

谭艺西,女,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科161班学生,湖北武汉人,在武汉前线每日的志愿服务工作是接听物资捐赠电话,联系并追踪物资捐赠情况,核对物资接收状况及入库时间。

据悉,该评选表彰工作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决定表彰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旨在让疫情中付出努力的人得到应有的荣誉和奖励,激励后人继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供稿:校团委)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